BloodStrawberry

【虫铁虫】【盾铁友情向】地球一切如常


原梗在图一图二,正文在图三。
(老福特说含有min gan 词,迫不得已只能发图( ・᷄ὢ・᷅ ))
有一点ooc,有一点把美队当背景板使(对不起!),有一点刀…
但是未来一切有可能啊朋友们!
虫铁女孩垂死挣扎日常(;´༎ຶД༎ຶ`)





**后记:昨日的官方刀(如图)吞得我太难受了,于是写了这一篇… Tony不吃零食甜甜圈不喝咖啡,一是因为Peter不希望他那样,二是因为没有Peter念叨他,他也没心思了。不穿黑色是因为Tony抗拒葬礼的颜色,他不想承认Peter死了。

就我理解的话,蜘蛛侠的死永远改变了Tony,其实就是让他真的成熟了。他体内孩子气的一面,同他的underoos一起死去了。Tony会想方设法扭转局面,也会更加在乎身边人的安危,从一个任性多情的花花公子,真正成长为稳重却悲痛的超级英雄。

痛苦使人成长。
爱使人成长。

(我不说了我去哭一哭)

评论(3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