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Strawberry

【虫铁】Tongue Tied · Part II


***第二部分***

「中篇小甜饼,HE,无刀,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写这篇的原因大概是觉得PP话真的很多,但是从Homecoming来看,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却说不出口自己想说的。

所以大概是个暗恋的故事。

其实是双箭头啦。

Tongue Tied就是舌头被绑住了,说不出话,如鲠在喉。本来只想写短篇,一不小心写了接近两万五千字…

会分三部分发上来,祝阅读愉快。」




—————正文分割线—————



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四天而已,为什么觉得这么久呢?
考完试的Peter在家待得百无聊赖,他和Ned一起拼了一天的乐高,还打了一个下午的游戏,陪May去市场买东西,每晚也都认认真真地巡逻,依旧感觉日子很难熬。
今天已经周六了,Mr. Stark在瓦坎达,那儿是什么样的呢?最神秘的国度,最先进的科技,Mr. Stark一定很喜欢那里吧。

Peter突然想起来黑豹国王,国王真帅,一身黑色,神秘优雅,看着就很高贵,Mr. Stark一定也这么觉得,啊,万一Mr. Stark真的这么认为呢?!来自皇后区的毛头小子Peter Parker,在学校都不是什么打眼的存在,没有钱,没有高科技,身材也没有别人好,完了完了,Mr. Stark见了国王再见我,肯定不会把我放在眼里了。
蜘蛛侠在家哭丧着脸,捶胸顿足,暗恨自己不争气。
“Peter,你干嘛呢?”Aunt May的声音传来。
“没事,没事,突然想起来期末考试错了道题。”Peter赶忙瞎扯了一个谎。
“唔,能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就说明你掌握了这个知识点的嘛,没关系的,下次仔细一点。”May温柔地笑着,“你现在没有事做吗?来给我读会儿书吧,我要织毛衣,读书给我听,怎么样?”
“好的。”Peter答应下来,接过了May递给他的硬壳书,《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茨威格写的。
他们来到客厅,一人占据了沙发的一角,阳光懒洋洋地洒在他们身上,一个惬意的下午。
Peter把他之前那些疯狂的想法压在心底,拿起书开始读,

——“R是有名的小说作家。他离开维也纳去山上休养了三天,今天一大早就回来了,在车站他买了一张报纸,一看日期,忽然意识到今天就是他的生日,是他四十一岁的生日...”
——“…信的开头称呼是这样写的:‘你,与我素昧平生的你!’...”
——“…我想告诉你所有的一切,和你一个人单独聊聊,第一次就向你尽情倾诉。我要让你知道我的整个人生,我是属于你的,但你却一无所知。但是我感到病魔胁迫我的身体,使我一会儿冷,一会儿热,也许我的生命快结束了吧,现在我告诉你我所有的秘密,你也用不着回复我。如果我还有生的希望,我会撕毁这封信,依旧沉默,就像以前那样把它深藏在心底...”
——“…但是,亲爱的,因为你应该知道当你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时,是怎样地吸引了我这个又羞涩又胆小的孩子。当你还未搬进来时,你是如此神秘,仿佛笼罩着圣洁而奇异的光环…”

下午的时光匆匆流逝,Peter一边读,心一边跟着书里的情节痛苦了起来。
他太明白这位女主人公了,心贴心的了解,从年少的时候惊鸿一瞥后便坠入情网,到为了心里那个人拼了命努力,他们仰慕的人也都是那样多情又耀眼,这个女主人公将自己的心思瞒了一辈子,可是Peter呢,Peter也说不出口呀。
幸亏Mr. Stark是能认出我的,他甚至是在乎我的,他对我超级好,为我设计战衣,还带我去了很多地方,他还努力栽培我去他的母校念大学。
可这是不是更证明,他根本没有把我当作,可能的恋爱对象看待呢,他只把我当小孩。
是啊,Peter,想想Mr. Stark身边的人吧。那么多超模,电影明星,还有Potts小姐,连和他一起工作的人,例如罗曼诺夫女士,Wanda,都是大美人。男人?队长,雷神,浩克,还有黑豹陛下,啊令人眼红的陛下,站在他们旁边,Peter,你就是小孩,小豆芽,你怎敢妄想Mr. Stark喜欢你?

“好了,Peter,别念了,我要去做晚饭了,你休息一会儿吧。”Aunt May打断了Peter的思绪。
“May,你说,如果喜欢上了远远超出自己范围的人,该怎么办才好?”Peter合上书,还是忍不住想寻求一些帮助。
“谁会远远超出你的范围?大家不都是人?就算好看点儿,有才华点儿,有钱一点儿,也是个人不是?”May对她这个侄子的问题有一丝哭笑不得,“再说,你要是觉得那个人很优秀,你就自己努力嘛,争取比人家更优秀,真心对别人好。我们Peter这么好的孩子,那人一定会喜欢你的!”
Peter脸红了,“不,这不是我的问题,是Ned,Ned喜欢上了我们学校最好看的那个,那个,叫啥来着,嗯...”
“得了得了,你们这些小孩呀。”May了然于心地叹口气,“我去做饭啦,你别瞎想,看会儿动画片吧!”
Peter内心:(♯`∧´) 我这么大人了,不看动画片!



“I see the signs of a lifetime, you till I die / and I’m swiftly out, Irish goodbye / what if it’s not meant to be? Love / I’d like to get to know you / I’d like to take you out / we’d go to the Hell Mary and afterwords make out / instead I’m typing you a message that I know I’ll never send / rewriting old excuses delete the kisses at the end…”
(“我看见了我们相守一生的征兆/ 但我悄悄逃走了,无声的再见/ 因为如果我们不是命中注定呢?爱情啊/ 我想要了解你,想带你去约会/ 我们可以去万福玛丽亚教堂,接着我们可以亲热亲热/ 可事实上我只敢为你编辑短信,一条我永远不会点击发送的短信/ 重复写着我那些老掉牙的借口,还要删掉结尾本来打上的爱心与亲吻…”)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刚履行了自己好邻居的职责的蜘蛛侠,回到家,正在放着音乐洗漱。
事实上Peter有一个歌单,叫做“Tongue Tied”,里边全是他听着就会想起Mr. Stark的歌,包括他上次唱给Mr. Stark的那一首。甜蜜的,悲伤的,有希望的,暗淡无光的,无外乎都是关于,一场埋在内心的恋爱。很多话他说不出口,歌词能代表他的想法。
Peter一直在整理这个歌单,准备找个合适的时候分享给Tony。

“蜘蛛男孩,你现在在忙吗?”音乐突然中断了,屏幕上显示有来自Mr. Stark的消息。
他跳了起来,虽然收到Tony的消息其实没有那么稀奇,甚至可以说是现如今对他而言很日常的存在,可他每次看见手机屏幕上显示出Mr. Stark的名字,依旧感觉像是天降奇迹。
“我没事!”
发完这一条之后,屏幕暗了下去,沉寂了。Peter心里又在暗恨自己,干嘛要用感叹号?干嘛回得那么迫不及待,干嘛让自己显得这么急躁又幼稚!
先前播放的歌又继续播放,

“when I see you the whole world reduces to just that room / and then I remember that I’m shy the gossip eyes will look too soon / and then I’m trapped, overthinking, probably self-doubts / you told me to get over it and to take you out / but I can’t, I’m too scared / and there’s the night bus, I have to go / the doors are closing and you’re waving / and I like you, but I never let it show / and you won’t wait and maybe I won’t mind, I work better on my own...”
(“当我看见你,世界就只剩下我们身处的那个房间了/ 接着我就记起来我有多害羞,人们的八卦眼神很快就会关注到我/ 于是我就陷入困境,开始杞人忧天,还要自我怀疑否定/ 你说让我放下这些包袱就简简单单和你一起/ 但我不行,我做不到,我的车来了,我马上就走/ 车门快关上了,你在车外向我招手/ 我真喜欢你,可我绝不能表现出来/ 你不会继续等我,那或许我也不介意,毕竟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待着更好吧…”)

Peter望着没有任何新消息的手机,将这首歌循环播放,心下暗淡,回房间在床上躺尸。

直到五分钟之后,他的手机屏幕才重新亮了起来。
这次不是一条消息,而是Mr. Stark的视频邀请!
Peter胡乱抹了把脸,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后盘腿坐了起来。
“Hi!Mr. Stark!”
“Hey!Underoos!快看!”Tony手机举得离他的脸很远,Peter朝屏幕望去,只见Tony站在悬崖边,身后是壮美的河谷,河水在朝阳的照射下发着闪闪发光,河岸边有迁徙的羚羊群在肆意奔跑着,惊起两边山岭上原始森林中的鸟儿争先恐后地飞向天空,飞向太阳。
Peter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自然风光,就像他小时候看的《狮子王》一样,从动画变成现实,充斥着原始的,五彩斑斓的朝气。
直到羚羊群远去,Tony才将手机靠近,“是不是还挺有意思的?大清早被国王拉过来看,想着你可能会感兴趣,我这时机真是找得好呀,天才~”
“真的超好看!太壮观了!太酷了!我从小都只在纪录片里看过这样的场景!”Peter配合地露出星星眼,“Mr. Stark,谢谢你!你在瓦坎达好玩吗?”
“我可不是来玩的,kid。”Tony满脸高深莫测,“那小公主的实验室的确有一些新奇玩意儿,Bruce很受震撼,来,Bruce见见我们的蜘蛛侠!”
说着Peter就看见Banner博士出现在屏幕里,“Hi,我是Bruce Banner,很开心见到你,Tony老是在我们面前夸你来着!”
“博士您好!天呐!我超级崇拜您!” Peter·一秒变迷弟·Parker激动说道。“这还有一个人呢!”Tony说着又调转了镜头。
于是Parker同学看见了他眼红了一天的黑豹陛下。
“你好,蜘蛛侠。欢迎你有机会来我们瓦坎达玩。”陛下的声音听着好优雅,含着雄性荷尔蒙的性感低沉,陛下从头到脚都透露着魅力,穿着黑色的长袍也好像闪着光,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现在穿着睡衣就见到国王。
“谢,谢谢您,陛下。”
“hey,hey,kid,别傻了,见到国王被闪瞎了吗哈哈!”带着墨镜的Tony重新出现在手机屏幕里。
“…才没有!”
“没事,不丢人。”Tony给了他一个“我懂得”的眼神,“下次有空带你来这儿玩,Peter,我们可以把你的战衣升级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哦,对了” Tony摘下墨镜,走得离国王和Bruce更远了一些,大眼睛直视着Peter,“我已经想好了咱们周二去哪儿了,给你留个惊喜。”
“哇!太棒了!我这几天就已经很期待了!要我准备什么吗?!”
“不用准备什么!这几天小心点,我可不想和一个伤员或者病号出门玩。”
“好的!Mr. Stark!”
“OK,那我先挂了,你快睡觉。”Tony冲他眨眨眼,“晚安,蜘蛛男孩。”
“好的,Mr. Stark!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周二见!”

你看,就这么轻轻松松的,Peter Parker被治愈了。
那个大眼睛的,要带他去度假的,特意视频给他看羚羊迁徙的Tony Stark只是属于他Peter Parker一个人的。
哪怕在黑豹陛下身边,Tony心里也会想着他;看到瓦坎达的新技术,科学狂人Stark也想着给他升级战衣;甚至这次旅行还没有出发,Mr. Stark都说今后还要带他去瓦坎达玩!
哇,Peter Parker,你也太幸运了吧!



周二的早上,Peter四点就起床了,准确说他一晚上都没有睡着,翻来覆去到四点,终于翻身下床。
行李他昨晚已经收拾好了,虽然他心里明白和Mr. Stark一起旅行根本不用带任何东西…
Peter心里好像住了一个打着鼓的小人,今天这位小人格外尽责,打鼓的节奏非常快,就像他身处古代的竞技场,马上要和一位Thor那样的壮汉打上一架。
我可不想和Thor打架… 当然,除非他欺负Mr. Stark,没有人能欺负Mr. Stark。
想到Tony,Peter控制不住要露出一脸满足的花痴笑容。
但还有这么久呢,做什么来消磨时光?
想来想去,聪明的蜘蛛侠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好主意。

早上八点,Tony站在了Peter家楼下。
他很难得早起了一天,因为他昨晚睡得超好。
很出乎意料,他很久没有睡过这么踏实的一觉了,他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第二天能见到的Peter的笑脸,接着他便沉沉睡去,直到早晨七点睁开眼,期间梦魇全无。
Tony抬手看了看表上的时间,上楼,准备敲门,还没动手,门就开了,他对上了那边一脸兴奋却又莫名带着黑眼圈的超能少年。
“Morning,Mr. Stark!”
“Kid,你没睡好?”
“啊!我没睡!哈!失眠了,人生新体验!”Peter·超兴奋·Parker蹦跶了两下,挎着的小腰包也随着他蹦,“但我很亢奋,Mr. Stark,早上好!吃早餐了吗?”
“吃过了,May呢?”
“她去上班了,我和她说了是在Stark的实习要求去出差,所以,咱们走吗?”
Tony没忍住,伸手揉了揉面前男孩棕色的头发,“先说说为什么会失眠,小朋友。”
“我不是小朋友!我睡不着嘛,想着要出去玩了比较兴奋。”

男孩笑得一脸阳光,眼下的青黑也挡不住他全身散发的灿烂光芒,Tony看着他的笑脸,心里有些难受,他想着Peter父母去世得早,前些年叔叔也走了,只剩一个婶婶和他相依为命。在纽约生活并不容易,虽然May肯定想给Peter最好的一切,想必还是没有什么机会能带这孩子去旅行或者度假。
他之前还说去柏林是他第一次坐飞机是吗?
男人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男孩,他想Peter真是全世界最好的孩子,明明自己背负了很多伤痛,明明从来也没有拥有过多少,明明比任何人都有权利任性撒泼,但Peter选择做纽约市的好邻居,选择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选择成为了他Tony Stark的蜘蛛侠。

Tony心想May一定付出了很多来保护Peter的善良,打算今后一定好好向May道谢。
他没有意识到,May理应是Peter最亲近的人,他其实并没有立场来感谢May。
他更没有意识到,Peter之所以能成为他的蜘蛛侠,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Peter在追随着他最爱的Mr.Stark的步伐。

“嘿!Mr. Stark!你怎么愣住了?”Peter见Tony一直不说话,伸手在男人眼前挥了挥。
Tony却抓住了Peter的手,牵着男孩大踏步走了出去。
“等等!Mr. Stark!我的行李没拿!”焦灼并且拥有吨级臂力的男孩想也不想甩开了Tony的手。
然后他呆住了。
——Peter Parker你是不是有病啊!!!那是Mr. Stark牵着你!Mr. Stark!Tony Stark!你脑子是空气做的吗!!啊!Mr. Stark牵了我,我这辈子都不洗手了!我!要!把!手!供!起!来!我现在闻闻我的手是不是还会闻到Mr. Stark手心的味道?毕竟我有蜘蛛感应…
他在这厢崩溃着,Tony在背后幽幽开口,“不用带行李,缺什么都能买。” 接着再度伸手来拉Peter。
这次Peter就学乖了,反脚将门关上,心里嘀咕这样有些铺张浪费,却还是顺从地跟着前面的男人走。

Tony现在没有Peter高了,但是Peter心里还是感觉,只要有Mr. Stark在就什么也不用担心,因为他是最可靠的,最安全的存在(Pepper摇头否认),所以他任由Tony拉着他走。内心里他真的很享受被Tony照顾着,甚至可以说宠爱着的感觉,哪怕Tony只是把他当小孩子宠,那也比没有好,不是吗?哪怕是小孩,能有Tony Stark亲手做的战衣,还要和他一起度假的小孩,也只有他Peter Parker一个人。甚至,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会来照顾Mr. Stark,将他宠坏,要他离不开自己。
Peter想着Tony被溺爱得无法无天会是什么样子,他还能更自恋吗?这个想法让他笑出了声,被拉回现实,才注意到他们站在了Tony的一辆黑色的宾利前。
“请上车,Parker先生。”Tony放开他的手,为他打开车门。
Peter坐了进去,他不知道他们要去哪儿,去做什么,他身上除了护照钱包和手机,加上Karen,别的什么也没有,他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或者他和Tony究竟有没有希望。
但他知道,只要是和Mr. Stark在一起,哪怕是去地狱,他也毫不犹豫,如影随行。

飞机上Peter忍不住一直喋喋不休,关于他这几天做了什么,他喜欢的导演上一部电影拍得有些令他失望,他和Ned的乐高死星有一丢丢陷入瓶颈,他感觉纽约市最近犯罪变少了肯定是因为他这个好邻居威名在外…
Tony似乎格外好脾气,没有勒令他闭嘴,一直笑眯眯地听着他说话,直到他们快下飞机了Peter才看见Tony一直带着蓝牙耳机,想必根本没听他讲话!
有些生气,于是飞机停稳后,他率先走了出去。


出了飞机的Peter立刻感到自己被海洋的气息包围,不止是海洋,还有水果的清甜气温,阳光晒在白色沙滩上的炙热,以及鲜花,野外的,疯狂生长的鲜花。
他们在热带,加上旅行时间并不长,不难推测出他们现在在哪儿。
Peter回头,看见戴上了茶色墨镜,穿着白色休闲服的Tony,他对Peter微微一笑,“欢迎来到加勒比海域,kid,这是我们的小岛。”

Peter觉得自己心跳停止了。

“好吧,准确说,这是我的小岛,很早之前我就买下来了,准备用来养老来着。今天带你先来看看,这几天这儿都是我们的。”Tony将墨镜往下拉,朝Peter抛出一个轻佻的wink。

蜘蛛侠毫不怀疑自己在走下飞机之前就会死掉。
他想过Tony说要度假会去哪儿,也许是欧洲,南欧,去法国、意大利、或者希腊,地中海海岸,有好的红酒和食物,Tony一定很喜欢;或者夏威夷,有些庸俗,但是,嘿,那儿是度假胜地也是有原因的;也可能是东南亚,甚至日本,中国,非常有异国情调,神秘的东方国度;南美他也想过,古巴的海滩,斑斓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秘鲁的高山湖泊,还有热情的里约热内卢。
可他没有想到Tony会带他来Stark的私人岛屿。
是的,Mr. Stark当然有他自己的岛,他甚至可能有好多自己的岛,可这是他打算用来养老的地方,然后他带着Peter来了,还说这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岛。
来这里之前,Peter根本不会想到Tony会带他来这里;可是到这里之后,Peter又觉得这才是最合理的,最有Mr. Stark风格的做法。

他们的飞机停在树林间的空地中,下边已经有一些人在等着他们。
“Salut,Mes amis!”(你们好,我的朋友们!)Tony朝那些人挥挥手。
Peter知道这是法语,Mr. Stark会说法语,他当然会。
“Monsieur Stark!Bonjour!”(Stark先生!您好!)等他俩走到他们身边,那群人里为首的一位穿着夏威夷衬衣的男人拥抱了Tony,“Nous vous avons déjà attendu pour une heure. Vous êtes retard, mais, grâce à votre charme et votre joli garçon ici, nous vous pardonnons. ”(我们已经等您一个小时了,您迟到了,但是,看在您的魅力还有您这位漂亮男孩的份上,我们原谅您。)
“Oui, oui, c’est mon faute. ” (好吧,这是我的错。)Tony揽过Peter的肩,眼间的笑意收不住,“但你说错了,Cedrick,这可不是我的漂亮男孩,实际上,他是我的protecteur(保护者)。”
不需要懂法语,Peter也知道Tony最后那个单词说的是什么,红晕爬上男孩的双颊,但他也不推脱,反而伸出手去,对那位名叫Cedrick的男人说,“Bonjour,monsieur. 我是Peter Parker,来自纽约。”
Cedrick并没有握住Peter的手,他一把将Peter拉入怀中,“欢迎你,我的朋友,你会在这里度过你一生最棒的时光之一!”接着他放开Peter,退回去一步,“Saint Martin岛一直等待着您回来,Sir,有什么需要,我们都会帮助你们。”
“Merci beaucoup.” (非常感谢)Tony说完便带着Peter往前走,Cedrick他们一群人则跟在后边不远处。
他们走进树林的一条小径中,五分钟后,一栋白色的三层建筑出现在他们眼前。
“Voila!半年前才完工,一切都按您指示的设计与建造的。这边是森林,另一边是海洋。”Cedrick走上前,替Tony打开门,“您知道如何找我们,有需要请一定告诉我。”
接着他便带着其他人离开了,行前还向Peter行了个脱帽礼,“Adieus,messieurs!(再会,先生们)”

Peter进屋后,发现空间比自己想象的更大。里边的装潢很现代,简洁流畅,是Mr. Stark的风格。
“Kid,你过来。”Tony站在房子另一边的落地窗前,打开了玻璃门,“来这个院子里。”
Peter两步并做一步地蹦过去,出了门,他才看见这个院子是在悬崖上。准确说不是悬崖,而是海岸线,没有沙滩,是岩石,高耸陡峭的石壁。走到崖边往下看,能看见湛蓝的大海向这些石壁上冲去,碎成雪白的花。
“哇!这也太美了!Mr. Stark,你真是天才!找了这么好的地方!”Peter终于从之前痴痴傻傻的状态活过来了一点,“这个房子也好棒啊!真是太神奇了!太酷了!”
“我在十年前就买下了这个岛,和一些想将这开发成旅游区的蠢货们竞标,挺激烈的,他们非要和我抢,很不地道,我说实话。但我最后赢了,哈哈哈,你该看看那些人的样子,就像吞了只黄蜂!总之,我买了下来,刚才你看见的那些人都是这里的原住民,Cedrick,也就是这里的首长,很感谢我决定将这里保留原来的风貌,所以对我照顾有加。”Tony的语气听着很得意,“这不,我五年前动工开始修这个房子,期间一直修改设计,毁掉图纸,哈哈,但最后还是完工了,多亏他们帮忙!”
“Mr. Stark这也太棒了!你是全世界最善心的人!那些媒体该多写写这些事!而不是老揪住那些花边八卦去写!” Peter有些气呼呼的,想到他自己这么多年来看到了多少Tony的桃色新闻,媒体总是把他的先生塑造成浊世浪公子的荒唐模样。
世界怎么回事呢?热衷于看站在顶端的人失足摔倒。
“哈哈哈哈!他们要是大肆报道这些,我们就不能在这没有任何打扰地聊天了!走,我们进屋去,我给你看看你的房间。”


这栋建筑真的很大,难得的是它几乎没有暗角,所有走廊,楼梯都经过精心设计,白天自然光就能满足所有照明。对着大海那一面全是玻璃窗,而且是从外边看不反光也不透明的玻璃,如果不想晒太阳也能够自动调节暗度,当然隔音度也是可以调控的,毕竟谁会想在暴风雨中的海边别墅里听着外边战场一般的声音睡觉呢?
一边走小胡子男士还不忘向Peter炫耀,这些玻璃都能贮蓄太阳能啊,不远处有风力发电的的大风车正对着海洋的风口也能为房子供能啊,甚至他们所生产的一切垃圾废料都能如何巧妙地进行回收循环。
男孩始终难得安静地看着他,带着崇拜的,宠溺的笑意,心中暗想,我可是个比你好太多的倾听者了,Mr. Stark,但你真的好厉害,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我好喜欢你啊!

Tony一直带着Peter走到三楼东南角的房间,进去Peter才看见这间屋子的房顶也是玻璃的。
“我想你可能会想看星星,underoos,你这种从小长在纽约的city boy,大概没什么机会吧。”Tony斜靠着门边,冲着Peter明晃晃地笑。
男孩回给给他一个更加明媚的笑容,“这真的太酷了!Mr. Stark!”Peter往里走,看见床单上印着蜘蛛侠印花,一旁有一个大衣柜,一个书桌,侧边的书架上放满了漫画书,床另一边的架子下还放了不少乐高玩具,他甚至还有个阳台,带着白色的雕花的栏杆,望出去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很高兴你喜欢这里,Peter。”Tony站直了一些,思考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够,他本来还想再添置一些男孩喜欢的东西,可惜时间仓促了一些,“哦,对了,我还让他们给你准备了一个投影机,喏,在哪儿,对,就是那个,直接投在那面墙上就能看,你想打游戏,看电影,都能用,游戏手柄也在那儿,楼下还有VR的装备,如果你想玩…”
“天呐!这些真的已经很好了!Mr. Stark谢谢你!我现在简直身处天堂!”
“很好,很好。”Tony点点头,“那你随处转转,休息一下,我一会儿带你去岛上的downtown吃晚餐。”说完他就转身想回自己的房间。

“Mr. Stark.”身后传来Peter的声音。
“怎么了?”
“谢谢你。”还有我喜欢你。
后半句死活说不出口,Peter憋的脸色发紫,说不出来,真的,舌头打结了,嘴唇缝上了,声带挖走了,四个字而已,为什么说不出来。
Tony没注意Peter的反应,挥挥手就说:“kid,真想谢谢我,就别去做任何危险的事,安分点,别让长辈为你操心。”
“……你不是也要给我看美队教育宣传片吧…”对,这种傻话你就能说了。
“那是什么?算了,也不重要。好好待着吧。有事叫我,我在隔壁。”
“好的,酷!”心里苦笑,耸耸肩。

Peter Parker你真是一点用也没有。




-TBC-

【这是私设比较多的一部分,因为就我理解,小时候(?)暗恋一个人的话,无论日常接触到什么东西,都能或多或少让你想起那个人。 整个世界围着转呀。
这一部分都是过渡和铺垫,明天发最后一部分,PP会说出口的!
给大家无尽的爱❤️❤️❤️】

评论(4)

热度(48)